裕洲

嘿嘿

[妹叔] 名利场中,强强对决

(背景与原文无关)

  ooc致歉

  ——

  

“加价,九百万。”

男人温声低沉的嗓音响起。

嘈杂的环境立刻安静下来,所有人的目光都落在这个突然出声的男人身上。

拍卖行小姐的声音从话筒里传出,“好,这次加价的是黎朔先生,九百万一次,九百万两次。”

“一千万。”

刚才的九百万引来的只是现场的一阵寂静,而这次的一千万才如巨石落水一般激起了千层浪,哗声四起。

黎朔不动声色地观察着坐在对面沙发上的男人。他实在想不起来他得罪过什么人,可今天晚上,似乎自己看上了什么东西,对方就在一直跟他较劲。

“还跟吗?”程盛侧过头看他。

黎朔摇了摇头,“不跟。”

一千万,对面大概是个疯子,再这么较劲下去风险太大了。

“赵锦辛先生加价,一千万一次,一千万两次,一千万三次。”

锤音一定,响起一片掌声。

“好,这件藏品,属于赵锦辛先生了。”

男人坐在黑暗处,让人看不清他的脸,只能看到他穿了一身昂贵的黑色西服,长腿交叠坐在沙发上,皮鞋锃亮,即使是坐着也能感觉到这个男人身上属于上位者的压迫感。

程盛忍不住火大起来,“不是我说,对面这人有病吧,疯狗一样咬着你不放。”

黎朔显然也不太高兴,但脸上没什么情绪,淡淡地说了句:“没事,也不是什么值钱东西,他一千万拿下已经够亏本了。”

听到这里,程盛才消了火,“也是,少说咱也遛了他几百万了,不过这位到底是什么来头啊,有多少家底才能这么霍霍。”

黎朔勾了勾唇,“恩南集团,赵家的小公子。”

“哟,原来是那位啊!”程盛惊叹道:“那确实是太子爷。”

“走吧。”

两人起身离开,在走之前,黎朔又往对面看了一眼。赵锦辛不知道什么时候站了起来,他站在栏杆前,双手插兜,依旧看不清脸,可黎朔就是觉得那人的眼神在看他。

像被捕猎者盯上的感觉。

手机一声铃响。

黎朔低头看,是一条信息。

“黎叔叔刚才冷着脸叫价的样子好迷人,会场上的我都要坐不住了。”

黎朔轻笑一声,眼里透出冷意,他删除了信息,又毫不留情把那个号码拖进黑名单。

没一会儿,界面又跳出一条未知号码的信息。

“又拉黑了吗?黎叔叔今天生我气了?是在怪我一直跟价吗?”

“黎叔叔喜欢的话,我当然可以送给你。”

……

信息弹个没完没了,黎朔没理。

手机仍在震动。

黎朔停住脚步,他叫住程盛,“你先回吧,我还有事,要再留一会儿。”

程盛也没多问,“行,有事电话联系。”

“好。”

程盛离开后,黎朔回身,往楼梯口走去。

二楼,扶手楼梯旋转而上,年轻男人背身站在玻璃杆前俯瞰一楼。

皮鞋踩在地面上,脚步声由远及近。

“黎叔叔,我等了你很久,但我知道,你会来的。”

男人转过身,露出一张极为俊美的面孔,五官立体无可挑剔,上挑的桃花眼里满是风流肆意的张扬意味,眼尾下坠着一颗痣更显醉人。

眼前这人的样貌实在是太出挑,不管看多少次,只要一对上那双桃花眼,总能让人忍不住失神。

黎朔收回落在他身上的视线,语气淡然:“小赵总,我已经不记得我拒绝过你多少次。”

赵锦辛挑眉,他点了点头,“三次了,不过没关系,我总是擅长越挫越勇。”

黎朔哼笑一声,语气是一贯的温润,可说出口的话却并不客气,“可惜,你的越挫越勇在我这里不是什么好的品质。”

赵锦辛低低地笑出声,“是吗?可我觉得未必。”

黎朔抬眼看他,示意他继续。

赵锦辛凑近黎朔,贴在他耳边道:“今天的拍卖上,到底是谁在咬着谁不放啊?”

“我早就跟黎叔叔提过,今天的这件藏品我势在必得,黎叔叔刚才一再加价,又是什么意思呢?”

黎朔眯了眯眼,不可置否。

赵锦辛对上他的眼睛,指尖轻点在他胸口,“黎叔叔说对我没有一点想法,”他停住,摇了摇头,慢悠悠道:“我不信。”

黎朔目光深沉地看着他,没有出声。

两人的眼神沉默地对视着,意味不明又情绪复杂。

黎朔承认,眼前这个人的魅力绝不止于一张摄人心魄的面孔,他浑身上下一举一动都惹人注目,诱人窥探。

而黎朔之所以会拒绝他,不止是因为他赵家公子的身份,更因为这人花名远扬,玩够了就甩,不留一点情面,过分花心,也过分狠心。

多情又无情。

黎朔没兴趣陪这样的人玩。

只是现在,赵锦辛的调情技术太过高超,让黎朔一再动摇他的想法。

或许一次肉体之间不走心的体验,也未尝不可。

“所以,黎叔叔还要拒绝我第四次吗?”赵锦辛嗓音魅惑,桃花眼里闪着亮光。

说着,赵锦辛修长的手指夹着一张房卡,缓缓插进他胸前的口袋,“嗯?”

黎朔低头看了看,嘴角勾起一个笑。

  

  (彩蛋是都懂的……开房去咯)




评论(10)

热度(40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