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洲

嘿嘿

[李简] 分手后被李玉看到身上有吻痕

ooc致歉

  ——

  

酒吧里,是一场极致狂乱的盛宴。

嘈杂的音乐声震动着耳膜,空气中弥漫着浓烈的香氛气味,熏得人也头脑发热。

模样俊美的男人坐在吧台前喝酒,特调的龙舌兰一杯一杯下肚,才能稍微缓解心里的失意与不快。

“操!”

一想到李玉和简隋林这两个人对他做的这些烂事,简隋英就忍不住想骂人,他活了二十多年,还是第一回让人当傻子一样耍得团团转。

能栽在这两个人手里,简隋英真觉得自己倒了八辈子血霉了。尤其是李玉,这辈子第一次掏心掏肺如珍似宝地对一个人,没想到却是这个人把他伤得最深。

简隋英猛地灌了一口酒,辛辣的酒精顺着喉管滑进胃里,刺激得他眼尾泛红。

身后,娇俏可人的男孩大胆地贴过来,用甜腻的嗓音喊他:“简少,酒可不是这么个喝法,多伤身啊。”

简隋英举着酒杯侧过头,“你是谁?”

男孩亲昵地挽着简隋英的手臂,“简少,我是皮皮啊,你都好久没来过了。”

简隋英半天也没想起来皮皮是谁,他挑了挑眉,“怎么,想我了?”

皮皮往简隋英怀里钻,撒娇道:“想啊,当然想了,简少不来我工作都没劲儿了。”

简隋英哼笑一声,心里却对皮皮的讨好有几分受用。他虽然李玉那里摔了跤狠的,但爬起来站起身,坐在这声色场里被人恭维奉承着,也依然还是谁见了都得问声好的简家大少。

他简隋英没了谁都能活得潇洒自在。

“简少,今天带我走吧。”皮皮贴近简隋英的耳边娇声道。

简隋英没有拒绝,他扬着唇笑,眉梢透出风流的意味,“行啊。”

皮皮兴奋地环住简隋英的脖子亲了一口,“谢谢简少!”

门口处传来一阵嘈杂声。

“放我进去!”

“抱歉先生,我们是会员制的会所,您没有会员身份不能入内。”

“滚开!”

……

一段时间后,嘈杂声非但没小下去,反而越来越严重。门口的酒保犹豫了半晌,才朝简隋英的位置走来。

“简少,外面有人吵着闹着要见你,打了好久了都,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您看?”

简隋英啧了一声,他用膝盖想也能知道是谁,眼也不抬地说:“你多找几个人跟他打,把他打趴下了他就不闹了。”

“哎呦简少,您是不知道,那人看着一身的学生气,出手撂倒直接我们一群保安啊,简少您行行好,出去看看吧……”

简隋英也被说的不耐烦了,他放下酒杯,起身拿了外套离开吧台,身后的皮皮也赶紧跟上步伐。

会所门口。

李玉被几个身强体壮的保安围住,他沉着脸,一身戾气,简直比从地狱里爬出来的恶鬼还要骇人。

“李玉!”

李玉侧目看过来,眼神在看见简隋英的一瞬间亮了起来,看到简隋英旁边的人,又暗了下去。

简隋英扬了扬下巴,朝几个保安说:“看清楚了,这位是李家的二公子,你哥儿几个这么没眼力见,打伤了他可有你们受的。”

几个保安听了纷纷心虚地退避开来。

李玉听出来简隋英在拿话刺他,他心里一阵一阵地难受起来,白了脸色,“简哥,公司的事我可以解释,也可以弥补。”

“哟,别了吧,我可受不起了,别这回又是想着什么招阴我来了。”简隋英摇着头笑,语气满是讥讽。

李玉在简隋英这样的眼神下几乎要落败,这个曾经追在他身后、恨不得真把他捧在手心里的人,现在居然会用这样毫不掩饰厌恶的眼神看着自己。

李玉受不了,他真的受不了。

“处心积虑想要的东西都已经到手了,现在还装什么呢?”

李玉红着眼否认:“我没有。”

简隋英摸了根烟叼在嘴里,皮皮立刻识趣地为他点上火。

两个人凑近熟稔过火点烟的一幕实在是刺痛了李玉的眼睛,李玉冷着声问:“他是谁?”

“是谁?”简隋英呼出一口烟圈,笑了,“当然是我今晚要带走的人啊。”

李玉捏紧了指骨,脸色蓦地沉了下来,看着皮皮的眼神像能把他吃了,“从他身边滚开!”

皮皮一脸委屈地把手从简隋英臂弯撤了下来。

“需要我再说第二遍?”

皮皮被李玉这一身冲天的煞气吓出了冷汗,他脊背发凉,嗓音直哆嗦:“简少,我突然想起来我外套还没拿……我先进去了。”说完,不等简隋英回答,皮皮脚步飞快地逃了进去。

简隋英掸了掸烟灰,语气不耐,“你他妈吃枪药了?还是最近进账太多给你撑着了,吃太饱没事儿干上我这儿来找不痛快?”

李玉深吸一口气,强压下鼻尖的酸涩,“简哥,我不允许你身边有别的人,我不允许。”他连着低声重复了好几遍的不允许,仿佛只要这样说,眼前这个男人就不会做出让他伤心的事。

烟雾升腾而起,简隋英神情倔傲,“可去你妈的吧,装什么情圣,这回又是玩儿什么把戏?我简隋英身上还有什么是值得让你李二公子继续装模作样演戏要拿到手的。”

“没有演戏,简哥,我是真的……真的喜欢你。”李玉为自己辩解着。

简隋英呵了一声,意味极尽讽刺,他双手插兜站在台阶前,微仰着下颌,居高临下地看着李玉。

“喜欢?就你这没心没肺的傻b白眼儿狼也配跟我谈喜欢?”

这话一出,李玉霎时眼眶红了起来,他摇了摇头,想再说什么,眼神却落在简隋英衣领敞开的锁骨上。

白皙的皮肤上,印着一块刺眼的红痕。

是……吻痕。

李玉感觉大脑里的弦崩断了,怒火点燃起来,将理智焚烧殆尽,他颤着声问:“这是什么……”

简隋英呼出一口烟圈,嗓音慵懒,“吻痕呗,还有更多呢,要不要看?”



(千字彩蛋,李玉发大疯,给简哥强制爱了)

  


评论(24)

热度(2617)

  1. 共1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