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洲

嘿嘿

  [妹叔] 分手后再见面被看到身上有吻痕


(私设黎朔是影帝,赵锦辛是娱乐公司ceo,算是黎叔叔的顶头上司,两人恋爱,但分手了,分手原因和原文一致。)

ooc致歉

 ————


“黎大哥,看透了这种人也好,这次你可千万不能再对赵锦辛心软了。”电话那头的温小辉叮嘱道。

黎朔摁下电梯键,开始等待,“放心吧,这两天他也没再来找我,大概是觉得没意思放弃了吧。”

“那就好,不过他到底是你顶头上司,应该不会为难你吧。”

“放心吧,他不会的。”

电梯门开,黎朔抬眼看去,顿住。

身形高大的男人正站在里面,赵锦辛穿着一身板正的西装,双手插兜,桃花眼里不带一点温度,眉梢眼尾不再是一贯的风流,取而代之的是不加掩饰的疲倦。

见到是黎朔,他先是眼神一亮,但想到什么,很快又暗淡下来。

黎朔举着手机站在电梯外,而电话那头的温小辉仍在滔滔不绝地讲着。

“程盛跟我说了,他早年可是玩遍北美gay圈,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而且他玩够了就甩,一点不留情面……”

手机里的人声在此刻安静的环境下格外清晰。

赵锦辛神色微变,眼里折射出寒意。

黎朔的脸上没有半分异色,他只是低声对电话那头说:“小辉,我还有事,先这样说吧。”

“黎叔叔不进来吗?”赵锦辛出声。

黎朔没说话,只是走进电梯,背过身对着赵锦辛。

赵锦辛的眼底却闪过一丝失落,他看着眼前的人,今天应该是有活动要出席,黎朔穿了一件深蓝色v领的衬衫,领口开得有些大,精壮白皙的胸膛有大半都露了出来。

黎朔很少穿这样款式的衣服,换作是以前,赵锦辛早就吵着闹着要让黎朔换掉了。

可这次,赵锦辛却没了再说什么的资格。

赵锦辛看了一会儿,不动声色地移开眼,“黎叔叔这是要去几楼?”

“四楼。”

赵锦辛摁下楼层,视线转了转,又落到黎朔身上,他找着话题,“对了,我还没恭喜黎叔叔获奖呢。”

黎朔前段时间刚夺得的影帝奖项,今天的活动也正是公司为他举办的庆功宴。

黎朔礼节性地点了点头,“谢谢。”

赵锦辛看着黎朔的侧脸,眼里闪过心疼,他凑近道:“黎叔叔又瘦了好多,是没好好吃饭吗?”

犹如塞壬一样能摄魂夺魄的脸倏地放大在眼前,不得不承认,老天过分优待赵锦辛,眼前这人的皮囊实在太优越,就算此时的他一脸疲态,也能让黎朔看愣了神。

黎朔在心底里告诫自己已经和赵锦辛分手了,他稳住心神,皱眉道:“这和赵总有什么关系吗?别忘了我们已经分手了。”

“已经分手了……”赵锦辛低声重复着这句话,他了然般地点了点头,语气是他自己也无法察觉的失意,“分手也能做朋友的,就像黎叔叔总能和你那些前男友们相处得很好,不是么?”

“停,”黎朔冷冷地看着他,“我跟过去分手的那些人都能做朋友,可唯独你赵锦辛不行。”

赵锦辛低低地笑了起来,他自嘲般地感叹道:“黎叔叔说话还真是不留情面啊,我都要伤心了。”

黎朔转头不再看他,在他侧过头的动作里,赵锦辛眼尖地看到了黎朔脖颈处的一块红痕。

赵锦辛的眼神立刻沉了下来,他伸手覆上那块红痕,“是……吻痕。”

“谁留的?”赵锦辛用拇指重重地揩着红痕,像是要把印记揉搓开,让肌肤重新恢复白嫩,可越搓越红,越显眼。

黎朔被他的手劲儿弄疼了,他拍开赵锦辛的手,皱眉道:“有什么奇怪的?成年人的生活,赵总没必要干涉吧。”

赵锦辛看着被打得通红的手背,牵着嘴角笑了一声,嗓音低哑:“这才分手多久啊,黎朔,你还是真是博爱啊。”

黎朔就是脾气再好也被赵锦辛的话惹怒了,他不客气地说:“这跟你有什么关系吗?要我再重复多少遍,我们已经分手了,我做什么事你没有权利过问。”

赵锦辛盯着黎朔,“无论我怎样挽回和示好,你都不会有所回应了,是吗?”

“是。”

赵锦辛沉默了,视线又落到黎朔的脖颈处,那泛红的吻痕实在是碍眼,碍眼到他连带着想把那块肌肤也撕咬下来。

“但你却能回应别人。”赵锦辛眼神阴郁。

黎朔懒得再理他,他冷漠地偏过头,电梯门打开,黎朔抬步往外走,可脚刚迈出去,身体便被一双有力的铁臂捞住。

  

(彩蛋是赵锦辛发疯,当场给黎叔叔“检查”。)

评论(73)

热度(6725)

  1. 共3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